是个好吃懒做的人

今天去宜家圆筒收银的小哥小帅气淡淡的嘴唇适合亲亲💋

       
        男人喜欢在工作日早下班的情况下去逛宜家。
        租住的房子离这个城市新开的宜家很近,男人是个外乡人,毕业后留在这个城市工作。宜家位置远离市中心,交通并不算便捷,不远处是一个列车停站很少的火车站点。
        下班就去宜家,不急着回去吃晚饭。走进旋转门,等着玻璃门慢慢旋转。男人走路很慢,碰到喜欢的装扮风格的隔间,坐坐床,坐坐沙发,坐坐办公椅。单纯的坐坐,什么也不想。
        逛到厨房用具锅碗碟子杯子的,漫不经心的看到有喜欢的款式拿起来看看再放下。有时候正巧缺了什么就买下。当然不可能全程慢慢的逛,要是逛到哪,饿了,就不逛了,加快步伐离开,回到不大的出租屋吃晚饭。之后打个电话回家说几句。打完电话,看看手机看看书,到点差不多躺在床上,头枕着枕头手规规矩矩摆在两侧,闭上眼睡觉。

        这天逛完,快走到门口了,男人突然停下来,他想买点什么,想了想就去买个冰淇淋。工作日人本就少,六七点钟,结账的收银台开了两个,排队的也就三四个人,倒是在休闲区域人多些。
        他走向点单的地方,前面有个女人在付账,男人摸摸口袋正巧有零钱。男人站在那儿看着结账的年轻男人,穿着工作的服装戴着帽子,皮肤不白。
        轮到他了。
      “请问要点什么?”
      “一个圆筒。”
      “一共一块。”年轻男人带着浅浅的笑。男人也浅浅的笑。年轻的工作者看了男人一眼,低头按收银的机器。男人就看着他,薄薄的唇瓣,唇色很淡。
        等到年轻男人摁完抬头:“请您……”然后他就看见对面的男人微笑着伸手把一张纸币递过来,他愣了几秒,然后接过来,打开钱柜,不过他是先把小票给了男人再找硬币的,男人接过小票手就停在那,盯着拿硬币的手伸过来,在他的手掌上方停下,不是一下子把硬币倒在男人手上的那种,是手倾斜向下,掌心的硬币顺势滑下落到男人掌心的小票上。
        然后年轻男人慢慢走到冰淇淋机器边上,刚做了的三个甜筒给了上一位女顾客,另一位工作人员就过来了,因为收银那需要他再回去。年轻男人也是不紧不慢的走回去。

        后来过来的工作人员,眼睛比较小,邹着眉头,有点儿凶。男人接过他做好的圆筒,往出口走。冰淇淋很冷,但一到外面,夏天晚上闷热的风让甜筒加快速度化掉,滑到男人手上。男人急忙舔了一大口补救。站在自动扶梯上下楼,男人想起刚刚的那个收银年轻人的嘴唇,唇色很淡,应该很适合接吻。不是激烈的热吻,就是单纯的唇瓣的触碰。亲一下,再亲一下。
        离开宜家,走向回家要走的天桥,小小的圆筒早就吃完了。看见不远处红灯,突然男人轻笑,笑意从鼻子哼一声出来,自言自语:“还真色。”邹邹眉头然后纠结晚饭该吃什么。

评论(2)

© 阿歪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