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好吃懒做的人

我就是喜欢你


    “我就是喜欢你”  
   
    王杰希坐在椅子上,面前摊着少年的作业本,上一秒还说有问题要问的少年,下一秒却对自己说出的话如平地惊雷。他抬头看了少年一眼,少年一脸认真。

    叹了口气,左手把眼镜摘下,右手用力捏了捏眉间。  “张佳乐,你” 

    “我怎么了?我知道我还是学生,你是老师。我是男人你也是男人。那又怎么了?”   张佳乐听见眼前坐着的斯文男人叹气,着急的往前迈近了一步,急急开口:“可我就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希望你多注意下我怎么了,我不奢求别的什么,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我知道的。那我们就在一起一小会好不好,就一小会!”

    王杰希重新戴上眼镜,“你还小,对于这种感情可能会陷入一种迷惑的状态,我作为你的老师希望你能当下更注重学习,我想”  

    张佳乐一听这熟悉的老师教育口吻就急得狠,心脏被一下一下的挠着,恨不得冲上去用手封住那张满口好好学习的嘴!脱下这个虚伪老男人的裤子然后,不行不行,不能冲动。他捏紧拳头。

    “你想什么?!你想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做到了,你看我成绩哪门不向上了?!你明明之前还亲了我,你说什么迷惑你明明就是” 

    王杰希“嚯”的一下站了起来,他比张佳乐高了不少,看着少年因为争辩,白皙的脸颊带了些绯色,眼睛因气愤而亮闪闪的,他喜欢这双眼睛带着笑意注视着他,喜欢这双眼睛因为自己的夸奖而弯弯似月牙,也希望这双眼睛的主人能够属于他,可是他不能这么贪心,这双眼睛要让它看到外面更宽广的世界。

    张佳乐看王杰希突然站了起来,不说话就用那双大小眼盯着他看,觉着这气氛是不是一下子到了紧张的高潮,照着苏沐橙的同人本来说,王杰希应该无奈的叹气,然后说句傻孩子,再然后狠狠地吻他!艾玛,想想就有点激动了诶!

    王杰希回过神刚要说话,看见张佳乐看着他的眼神亮的吓人,就知道这小孩又在想些乱七八糟的了。 

    “把作业拿回去吧,明天上交我会统一批的,不会的明天课堂再提问吧。” 

    “王杰希你别回避我们俩的问题!你明明也喜”张佳乐急了,他怕那一天的吻真的是醉意害人,他怕王杰希对他的好真的只是因为老师对于喜欢的学生的照顾,他怕!  所以他想急切要一个回答。

    “嘿,王老师还没走呢!”隔壁班主任的出现让两个人的对话被迫停止。      

    张佳乐狠狠瞪了眼隔壁班主任,侧身把王杰希办公桌上摊着的自个儿作业一把抓起,也不顾着卷子被抓的皱起,快速的冲出办公室。

    刚从热水箱接完水回教室的苏沐橙看到张佳乐手里抓着皱不拉几的卷子风风火火的从办公室里出来,想喊住他问问之前和她说的他那个gay朋友暗恋老师的事情,结果刚走进,就听到张佳乐嘴里叨咕着:“喜欢我还不承认!等他承认喜欢后脱了他裤子草哭他!妈的天天学学学我学给你看老男人!曹耐!”压根没看苏沐橙一眼。

    刚想开口叫住张佳乐的苏沐橙一脸震惊:卧槽???我是不是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我不就出来接个水么???

评论
热度(1)

© 阿歪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