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好吃懒做的人

花草花草

小学水平也忍不住想写



诶,王杰希。

嗯?

你知道你爸妈为什么要给你取名叫王杰希么?

额...取名很正常,取王杰希是想让我成为出色的人吧

哎呦你笨啊!当然不是啊!

...那是什么?那你爸妈给你取名张佳乐是什么意思呢?

哈哈哈哈,你不懂吧,这是等有一天,在所有人面前,我可以大声说,我叫张佳乐!这是我的爱人王杰希!


我难以忘记。皮肤白皙,脑后的小辫子随着身体动作摇动的少年所说的话。

他坐在从玻璃穿过的阳光下,张开双手,表情夸张,冲我喊道,王杰希,是我的爱人。


I was born sick, but I love it。

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1)

© 阿歪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