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好吃懒做的人

_(:зゝ∠)_改的高中课堂摸腰真实梗也就随便写写hhh

   夏日闷热蔓延在每个角落。

   临近六月,张佳乐所在的高中的高三学生忙着各种模拟。每逢周四下午的化学课,广播总是会播放英语听力。

   王杰希不喜欢英语,他常说读书时对英语很是头疼。

   王杰希拿着课本走进教室,听着广播皱了下眉头,伸手就拉掉了。

   讲台下有了悉悉索索的声音,有些知道王老师不喜欢英语也同样自己也不喜欢英语的男生笑出了声音。王杰希笑了笑,“听到英语就头疼,呵呵。”

   笑声大了些。

   他走了几步,将讲义放在讲台上。班级的空调坏掉了,只留下头上的风扇吱呀的转着。人造风阻挡不了闷热,王杰希将衬衫的袖子挽到手肘,露出精瘦白皙的皮肤,前排的女生可以看到白皙的手臂上隐约浮现的筋络。

   王杰希讲化学,喜欢找学生到讲台前做示范,因为性别原因,找的都是后排的男生。

   课过半,王杰希有需要演示一次,他叫上了自己的课代表和后座的张佳乐。

  “高英杰,还有后面的男孩子上来一下哈”

   王杰希教这个班没多久,学生没几个叫得出来名字。

   演示避免不了肢体接触。

   王杰希很认真的给讲台上的男生定位,时不时转头朝下面讲解。无意间拉起少年的手抵在了背部,“现在我们这个样子,就像乙烯对不对,然后乙烯发生反应时会…….”

    张佳乐在他拉着自己的手然后抵在他背部时,就不太在意王老师在讲什么了。

    张佳乐的手指原先是微微弯曲着,现在碰上了柔软的衣料,他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手,脑子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手不受控制的慢慢张开,张开的手掌很大,也很热。

    然后那只手就僵在那里。

    但,只是迟疑了一下。掌心微倾,指尖微斜,下滑轻轻地触碰到了王杰希的腰部。

    张佳乐似乎从掌心都可以感觉到衬衫下紧实的皮肤。

    等着张佳乐回过神时,抬头看见的是眼镜下瞪大的大小眼,尽管瞪大了可依旧还是大小眼。

    王杰希的样貌一直是学生与自己开玩笑的话题,眼睛一只大一只小,有时走在走廊里遇见认识的学生,还会被笑着叫:“王大眼老师”,对此王杰希并不生气,他知道这并不含有恶意。

    遇到这种事情,王杰希也是一时手足无措,他尴尬的笑,脸也红的一塌糊涂,他看看张佳乐,又看看讲台下早已哄笑一片。“那个,呵呵,我很怕痒的,你别摸这儿啊,你的手抵着我的背就好了,呵呵….呵呵呵”

    张佳乐也跟着傻笑起来,不动声色的收回手,等王杰希低下头,看到那张张扬着青春的脸,又不自然的补了一句:“男生和男生之间就更痒了哈,呵呵呵呵”底下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附带一张炎玲大大帅到窒息不能自已的王大眼儿

 

 

 

 


评论(2)
热度(1)

© 阿歪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