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好吃懒做的人

[疯狗∪・ω・∪]
瞎写写

夏侯惇的胡渣冒出来的速度比雨后春笋生长似乎还要快些,这与赵云截然不同。

    同宿舍的陈咬金张飞就经常摸着自己下巴没刮的青色胡渣,调侃赵云白皙光滑的下巴不够爷们儿,“我说赵云你这小子怎么皮肤跟妹子一样啊”张飞上扬着声音,陈咬金没有张飞高,黑黑壮壮的环着手,瞪着一双溜圆的眼睛“对对对,军训都没晒黑他!我晒得我妈和我视频都说认不出我了都”
  “哎呀呀让哥瞧瞧,唉好好的小伙子咋整的跟黑炭似的呢”张飞表情夸张冲着陈咬金说。
  “去你的哪有黑炭啊!”
    而赵云一般都不去理会他们的耍宝,脸上带着看俩个制杖的表情。
    室友夏侯惇也喜欢逗赵云,管他叫“白面小王子”。每次夏侯惇这么叫他,他都邹着眉头,似乎是满脸不耐,但却是什么也没说。

   
    夏侯惇他们宿舍都选修了同一门自主化实验,跟着导师张良做项目。在陈咬金和张飞眼里,张良就是现代版周扒皮,对他手下几个学生要求高,每次交上去的报告哪有点不好,都要指出来然后改到他满意为止。所以宿舍最近都为了写报告在电脑前熬夜拼搏。
  “哎呦我的妈我最近是又赶我的实验报告,又要做我的作业,现在还要被张扒皮剥削,卧槽…!”陈咬金洗了把冷水脸,从外面打开宿舍门就嚎,结果迎面飞来座位在阳台门旁边的夏侯惇的抱枕,夏侯惇邹着眉头压着声音:“赵云都睡了你小点声,有时间在这嚎,还不赶紧给俺把报告改完!”
  “唉唉唉知道了”陈咬金嘴里嘟囔着,走回自己的座位。顺便把抱枕抛给了斜对面的夏侯惇,对面的张飞转过身子,手搁在椅子靠背上,低声说:“诶你们说怎么每次我们都赶死赶活的,赵云怎么就早早的都做完了,而且交给张老师的报告,张老师就没打回去改过呢”一听这话陈咬金就来劲了,连忙转过身,和张飞面对面“就是说!我交上去的报告每次张扒皮都从头喷到尾,还板着张脸,唉就算张扒皮长的再帅,这么怼我,人家小心脏也受不了呀”坐在张飞旁边眼睛一直盯着电脑的夏侯惇头也不回说了句:“陈咬金你可别恶心人啊,小王子成绩好着呢你俩大傻打球的时间小王子都是泡在图书馆的,唉俺跟你们讲啊俺要去睡觉了俺报告可改完了哈哈”
  “卧槽夏侯你背叛我们说好一起战到凌晨的呢!!”听完夏侯惇的话,张飞陈咬金赶忙回头啪啪啪的打报告。
    保存好文件,夏侯惇才觉得困的不行了,爬上床倒头就睡。

   
    今天是周五,难得夏侯惇他们一天只安排了一节课,还是在下午。他们可以睡到自然醒,可是张良的报告一大早就要去交给他。夏侯惇迷迷糊糊被脚边振动的手机给弄醒了,坐在床上挠挠头,眯着眼睛下床,陈咬金和张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床去的,他俩埋在被子里睡的死死的。
    夏侯惇手伸进背心里挠了挠肚皮,正打算开门去卫生间时,门开了,赵云刚梳洗完。
    夏侯惇瞅着赵云白皙的脸以及那光滑的下巴,眉一挑,“小王子你说咋没见过你长胡渣呢?”边边摸着自己像板刷的胡渣,“妹子不都喜欢白白净净这款吗?诶你给俺说说是不是偷偷交小女朋友了啊,你要是交了不跟俺们说那可不够意思啊!”
    话没说完就被赵云不耐烦的打断了,“别叫我什么小王子,你话怎么这么多,别像个桩子挡着,我还要去交报告。”赵云绕过他,拿走了程咬金和张飞的桌子上的u盘,夏侯惇被他的语气搞懵了,看到他的动作,连忙说:“唉记得帮我也交下啊!”赵云像是没听到,没去夏侯惇的位子上。
    夏侯惇看着赵云回到自己位子上开始收拾书包也没理他,赶忙跑回自己位子拿起U盘,这时赵云背着包已经走到门口了,夏侯惇心想:丸了,赵云生气了!可是夏侯惇还不知道怎么惹他生气了,夏侯惇在赵云要开门的时候扯住了他,低声急急道:“小王…唉赵云这是咋了,那个俺,俺不叫你小王子了行不,别生气啊,俺没别的意思,就是俺看你长的白白净净的,好看的紧,哪像俺胡子拉碴五大三粗的,这不…这不是夸你嘛!”赵云没回头,“放开,我还要去打印报告”。
    夏侯惇心想赵云是真生气了,平日赵云虽然看起来挺高冷,不怎么爱说话,但是人很好,说话客客气气,也不会无缘无故生气。赵云背对着他,夏侯惇急得大脑一热,看着赵云白皙的后颈,把赵云转过来,赵云也是吓了一跳,回头就看到夏侯惇脸上着急的神情。赵云其实也没生气,也知道刚才自己反应有点过。
  “赵云俺真的没别的意思,叫你小王子也不是说你娘……”赵云听到这里,嘿臭小子他妈的你才娘!
  “就是想说你每次都捯饬的干干净净的,而且……”夏侯惇语无伦次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看着赵云亮亮的眼睛,脑子一抽,把脸一凑,赵云只见眼前人的脸突然放大,自己的脸被板刷摩擦一样,

     嘿?!

    夏侯惇拿自己胡渣蹭赵云白净的脸,“瞧俺就胡渣长的快……”说话的热气呼在赵云的脸上,赵云的感官似乎在这一刻变得极端灵敏,他可以清晰的看到眼前男人脖子上有颗黑痣,闻到这个男人身上的味道,似乎还带着昨天中午晒过被子的太阳的炽热,男人急促的语气都莫名让他加快了心跳,他感觉一股热在往脑门上冲。
    夏侯惇个傻大个自己也不知道再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他想着赵云的脸怎么这么滑还软!
    他俩的动静似乎吵到了还在床上的两位,赵云突然一个机灵,迅速的抢过夏侯惇手里的U盘,声音提高了些:“我没生气”,然后像身后有疯狗追似的就夺门跑了。
    夏侯惇愣在门口,耳朵通红,但脸上的表情和眼神呆滞的像个傻子,反应速度还没追上耳朵。

    不过夏侯惇估计没想到那条赵云心中追赶他,折腾的赵云心脏要爆炸的疯狗名字叫夏侯惇。

    赵云飞奔下楼,一下子冲进宿舍对面打印店,店家看到他,愣了两秒,大笑:“小伙子这不还早么,这么着急啊跑得脸都红了啊!来来来我给你打印哈!”

评论(2)

© 阿歪__ | Powered by LOFTER